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缘起• 缘灭

大学的最后一年了。时间在我身旁一分钟一分钟的流逝,也意味着劳燕分飞的时刻已经离我不远。没多久,我将会踏上另一个路程碑。真的庆幸能在大学认识了一班不同性格的朋友,伴我度过了大学的生涯,给了我甜酸苦辣的点点滴滴。当我翻看一张张的照片时,我想我会很怀念在一起傻笑,哭泣和疯狂的日子。虽然随着岁月的增长,友情会变质,彼此也可能成了陌生人,但还是很感谢在我的人生涂鸦的你!

2 comments:

who am i ??? said...

我很舍不得,没想到三年时间就这样结束了。。。。
但愿大家的友谊还是会继续延长下去。。。
真期待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大家还是可以开开心心的聚在一起,畅谈说笑。。。
好期待那天的到来

WiNNiE said...

ur post.. like...
want to go far far away...
hahaha..
nevertheless... we will still meet one day no matter where we are as we are still in the same Selangor State :)